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广东宏远 > CBA季后赛-广东VS八一

杜锋“吃掉”八一大腕王治郅 阿的江不怪效率低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3月25日04:22

  李春江在上半场的两次变阵,无疑是宏远队昨天取胜的法宝。不过说到比赛的胜负手,关键还是杜锋在与王治郅的钳制和反钳制中取得了胜利,“吃掉”了八一队的王牌。

  杜锋和王治郅是国家队的队友,两人都是公认“脑子好使”的那类球员。不过杜锋打的是大前锋,而王治郅是中锋,从身形来说王治郅要比杜锋大上一号。在篮框下这种寸土必争的地方讨生活,一般来说吃亏的杜锋。不过昨天比赛中杜锋硬是将王治郅给防死了。王治郅只拿到了10分,虽然他还有10个篮板球进账,不过作为八一队的头号得分手,王治郅在进攻端哑火给八一队带来的是毁灭性的后果。值得一提的是,杜锋昨天在主防王治郅的情况下,竟然还得了20分,仅次于朱芳雨。杜锋如此神勇的表现,难怪宏远集团董事陈海涛中场休息的时候,特意和杜锋击掌庆贺了。

  对于比赛中王治郅被钳制的情况,八一队主帅阿迪江认为主要原因不是宏远方面,而是王治郅的体能出现了问题。“王治郅今天的进攻效率低,所以就把他换下休息了。主要原因不是宏远队,他前天晚上才回到队里,全明星赛队他的体能有些影响。”阿迪江说。

  信息时报记者 冯爱军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