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上海大鲨鱼 > CBA季后赛-上海VS辽宁

CBA季后赛首轮无冷门 辽宁少个外援饮恨上海滩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3月25日04:23

  信息时报讯(记者 冯爱军)在昨天举行的另外3场赛事中,常规赛排名靠前的球队都取得了开门红。赢得比较凶险的只有上海队,他们在主场以99∶97小胜辽宁。

  在上海队和辽宁队的比赛中,上海队赢就赢在他们的亚洲外援阿巴斯身上。上海队的美国外援卢卡斯拿到了34分,辽宁队的鲍威尔也拿到了33分;辽宁队的奥德捷拿到了17个篮板球和8分,上海队的塞勒拿到了17分和11个篮板球。不过上海队还有一名上场时间不受任何限制亚洲外援阿巴斯,他在昨天的比赛中拿到了18分和20个篮板球的大号两双。上海队依靠外援使用上的便宜,最终让辽宁队饮恨上海滩。

  “这场季后赛第一场输了,很遗憾,最后有赢球的希望,但是我们在防守上有些失误,没能控制住。”赛后辽宁队主帅郭士强总结说。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