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上海申花转会动态

三大强援“竞聘”申花 前联城队外援重回上海滩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2月08日11:07

  本报记者 刘晓艳

  昨天下午,又有两名中后场外援抵达上海,准备接受申花主帅布拉泽维奇的考察,这两名队员分别是来自马德里竞技俱乐部的中场球员罗伯托·巴特雷斯(Roberto Batres)和来自阿根廷的后卫球员卢西亚诺·佩雷科内(Luciano Precone)。

  巴特雷斯出生于1986年8月1日,身高1.9米,可司职中场多个位置,隶属于马德里竞技B队。早在上个月下旬,据西班牙《每日体育》报道,马德里竞技队技术总监阿莫鲁图确认,马竞的两名球员将在新赛季加盟上海申花,这是两家俱乐部合作内容的一部分,巴特雷斯就是其中的一位人选。

  巴特雷斯出道之后一直效力于马德里竞技B队,擅长于后插上射门,曾经在2007年经历过一次严重的伤病。2009/2010赛季初,巴特雷斯曾被短暂租借到西乙球队阿尔巴塞特队,但仅有一场替补出场的记录。

  虽然阿莫鲁图确认巴特雷斯已经“加盟”申花,租借期限为2010年2月到7月,但申花方面表示,巴特雷斯依然需要接受布拉泽维奇的考察,只有通过之后一段时间的试训并得到布帅的认可后,才能成为申花队的一员。

  昨天抵达的另一名外援阿根廷人佩雷科内出生于1981年2月26日,身高1.84米,司职后卫。从2000年到2009年,佩雷科内为阿根廷查卡利塔青年队效力,共获得出场126次。上赛季,佩雷科内曾加盟希腊帕纳辛纳克斯队,后因合同纠纷而返回阿根廷,加盟乙级球队圣马丁竞技队。

  目前,申花队中有前联城队中卫阿德拉尔多在队中试训。巴西人阿德拉尔多出生于1977年6月14日,身高1.82米,此前在多支巴西甲级和乙级球队效力,2006年加盟上海联城队后,表现不俗。在最近一场申花队与沈阳东进队的热身赛中,阿德拉尔多出任后腰,他也将成为巴特雷斯和佩雷科内的最大竞争对手。

  除了巴特雷斯和佩雷科内有待布帅考察之外,他钦点的另一名来自克罗地亚的前锋斯蒂潘·博雅克(Stjepan Poljak)也在前天抵达康桥基地。曾在土超效力过的博雅克出生于1983年4月29日,身高1.8米,可司职中场以及左边锋。博雅克曾先后效力于克罗地亚的国际萨佩斯克队和斯拉文贝鲁波队,2008赛季转会至土超球队艾斯基沙希队。在2008/2009赛季,博雅克出场29次,没有进球,助攻4次。2009/2010赛季,则只获得一场比赛的机会,目前已经与球队解约。

  这些外援都有望在申花明天的热身赛中登场亮相,到时候,除了主帅布拉泽维奇的评价之外,俱乐部也邀请了不少球迷来到基地,观看这场热身赛,共同观察外援们的表现。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