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意甲-皮尔洛染红 米兰0-1帕尔马近十轮首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苏勒
2010年03月25日05:39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5日凌晨3:45,意甲第30轮一场重头戏打响,目前在积分榜排名第二的AC米兰客场挑战帕尔马队。最终,双方战为0比1,克雷斯波开场打中立柱,博季诺夫上演绝杀,皮尔洛吃到红牌。本战战罢后,AC米兰落后榜首国米4分,因净胜球的劣势,已经被罗马超过,退居积分榜第三位。<<<<点击观看进球视频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米兰一定要坚持住,莱昂纳多可以带队夺冠的
米兰还是实力不济,能保住亚军就算不错了啊

  AC米兰方面继续受伤病困扰,内斯塔、帕托等绝对主力并未首发。莱昂纳多变阵,博列洛出任单中锋,小罗、西多夫在其身后活动。防线上,法瓦利继续与蒂亚戈-席尔瓦搭档。上轮联赛有进球的因扎吉出现在替补席上。由于防线兵荒,莱昂纳多从预备队召入了1989年出生的后卫罗马格诺利。

视频:弗拉米尼染黄险酿冲突 帕尔马绝杀AC米兰

  帕尔马率先开球。开场仅11秒,帕尔马险些破门,比亚比亚尼接后场长传头球摆渡,克雷斯波突入禁区右路起右脚怒射,球命中右侧门柱外侧弹出!AC米兰逃过一劫。第8分钟,帕尔马卷土重来,加罗帕禁区线上的怒射贴着门楣高出!第18分钟,西多夫中路分球,弗拉米尼右路大禁区附近起右脚怒射,球高。第23分钟,马罗尼禁区前的怒射,碰后卫变线,被门将得到。

  第25分钟,弗拉米尼右路传中,博列洛点球点处的扫射竟然没有打上!双方陷入僵持,第31分钟,西多夫禁区右路距门16米处的射门偏出。2分钟后,弗拉米尼禁区弧顶处的射门高出。第37分钟,吉梅内斯直传,比亚比亚尼突为单刀,却被判为越位,慢镜头显示越位只在毫厘之间。第39分钟,弗拉米尼迂回到左路,距门21米外起右脚怒射,球高。上半场战罢,两队0-0进入中场休息。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中场休息双方均未换人。第50分钟,小罗左路内切后起脚传射,门将米兰特飞身跃起将球摘到。第56分钟,小罗左路将球低传中路,弗拉米尼禁区弧顶处右脚怒射,球贴着左侧立柱偏出!第58分钟,克雷斯波接中场挑传形成单刀,但是阿比亚蒂神勇出击,扑了阿根廷射手的脚下球。

  莱昂纳多用阿巴特换下赞布罗塔。第60分钟,小罗挑传禁区,博列洛与帕奇纠缠中摔倒在禁区内,裁判拒绝吹罚点球。第64分钟,皮尔洛右路开出角球,弗拉米尼前点头球攻门高出。

  第65分钟,因扎吉出场替下博列洛。第68分钟,加罗帕的远射被阿比亚蒂挡出,吉梅内斯再射偏出。第72分钟,帕尔马队加罗帕禁区弧顶处的怒射贴着右侧门柱飞出底线!

  莱昂纳多再度换人,亨特拉尔替下加图索,帕尔马队第76分钟,小罗侵犯对手并抗议裁判,吃到黄牌,周末主场对拉齐奥,小罗将累计黄牌停赛。使用博季诺夫换下克雷斯波。1分钟后,莫罗内侵犯小罗,也吃到黄牌。第80分钟,弗拉米尼侵犯加罗帕,吃到黄牌。

  第82分钟,AC米兰错过绝杀,皮尔洛送出挑传,因扎吉距门5米处无人防守头球攻门,但是他的射门被米兰特得到。第88分钟,蒂亚戈-席尔瓦送出直塞,亨特拉尔在禁区内与对手后卫纠缠时倒地,裁判拒绝吹罚点球。

  第89分钟,帕尔马上演绝杀,比亚比亚尼右路突破后距门15米处劲射,阿比亚蒂扑球脱手,博季诺夫中路抢点补射,距门5米处抢在蒂亚戈-席尔瓦前将球送入空门!1比0,帕尔马取得领先!

  第91分钟,皮尔洛在裁判鸣哨之后踢球,并且在中圈附近假摔,抗议裁判,被裁判直接出示红牌!AC米兰只能以十人应战。最后时刻双方均无建树,AC米兰0比1不敌帕尔马。

  双方出战阵容:

  帕尔马(4-3-1-2):83-米兰特/19-泽诺尼、24-帕奇、5-扎卡尔多、6-卢卡雷利/80-瓦里亚尼、4-马罗尼、14-加罗帕/11-吉梅内斯(3-安东内利,85’)/77-克雷斯波(86-博季诺夫,73’)、20-比亚比亚尼

  AC米兰(4-3-1-2):12-阿比亚蒂/15-赞布罗塔(20-阿巴特,59’)、33-蒂亚戈-席尔瓦、19-法瓦利、77-安东尼尼/8-加图索(11-亨特拉尔,73’)、21-皮尔洛、16-弗拉米尼/10-西多夫/80-小罗、22-博列洛(9-因扎吉,65’)

  (搜狐体育 阿苏勒)

责任编辑:Gemini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