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刘翔自称伦敦奥运会进前三 父亲希望他找到女友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0年03月25日05:57

  结束了多哈室内世锦赛的征程,刘翔又回到了训练和恢复的日常生活中。对于未来的目标,刘翔23日在博客中坦言,自己今年最大的目标是亚运会卫冕,而伦敦奥运会则有信心跑进前三。

  自多哈回国后,刘翔立即在上海进行了一次全面检查。孙海平说,从初步诊断结果来看,刘翔的脚伤在经历高强度比赛后并未恶化,但由于不适应这样的强度,伤脚跟腱处仍有轻微炎症,还需好好调养。对于自己的下一个目标,刘翔在博客中也直言是卫冕亚运冠军,“目标就是广州亚运会冠军。”对于外界“2012年奥运会能拿冠军吗?”的疑问,飞人的回答简单而又直白,“2012拿前三,我还是充满信心的!不过我觉得能进决赛就很好了。”

  刘翔的个人问题一直是大家关注的焦点,而刘爸爸坦言希望虎年刘翔能够找到一个合适的女友,“我们希望他能在虎年添个女友,28岁,也该谈恋爱了。”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