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国米妖童向米兰谄媚遭骂 球迷:破坏团结快滚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志尼
2010年03月25日07:41

    搜狐体育讯 即使是一场让国际米兰重新拉大积分领先优势的大胜也抚不平巴洛特利带给内拉祖里们的伤害,在过去的这一周多时间里,国际米兰饱受关于巴洛特利与AC米兰绯闻的狂轰滥炸,超级马里奥一边跟穆里尼奥继续冷战一边有意无意地跟AC米兰眉来眼去,这让国际米兰忍无可忍。就在梅阿查球场的北看台,球迷们已经开始轰巴洛特利走人:“你想破坏更衣室团结,那就滚蛋……”

  对利沃诺的比赛已经是巴洛特利连续第四场被穆里尼奥封杀,之前曾有一些名宿认为国际米兰在赛季冲刺阶段冷冻巴洛特利这样一个重要武器不合时宜,莫吉也批评穆里尼奥做得过分,缺少理智,但穆里尼奥却依然不为所动。按照《米兰体育报》的说法是,穆里尼奥在等待巴洛特利主动认错道歉,但超级马里奥这一次也是死不悔改,两人因此越走越远。

  其实又何止是跟穆里尼奥,巴洛特利与国际米兰之间的裂痕也越来越大。之前在更衣室里哼哼米兰队歌就已经激起国米球员的普遍反感,最关心巴洛特利的马特拉齐甚至公开告诫巴洛“尊重国米球衫”,没想到巴洛特利竟然变本加厉地在电视镜头前接过了一件印有自己名字的AC米兰球衫!巴洛特利的经纪人拉伊奥拉之前批评马特拉齐不应该在媒体前曝家丑,结果他的客户自己把问题摆给了所有人看。

  这下子意大利炸开了锅,贝鲁斯科尼甚至借机给国际米兰添乱。“我不知道巴洛特利是不是AC米兰球迷,不过他长着一张可爱的脸,红黑色的脸。”意大利总理调侃说。事情闹到了这个地步,简直不可收拾了。“关于巴洛特利说得太多了,现在我看只能保持沉默了。”手足无措的拉伊奥拉也学穆里尼奥玩起了新闻沉默,甚至就连AC米兰的另外一位巨头加利亚尼也觉得事情有点过了头,而开始给巴洛特利事件降温。“我可以回答任何问题,但除了巴洛特利。那不是我们的事情,他跟国际米兰还有3年合同。”加利亚尼甚至不惜自嘲来回避问题,“可爱的脸?我的脸很丑,可也是红黑色的……”

  眼看赛季进入到冲刺阶段,巴洛特利却给球队带来了这么多干扰,国际米兰球迷自然更加愤慨,尤其巴洛特利还是向同城死敌“投降”。之前国米球迷就曾在比赛中举出挖苦巴洛特利的条幅,而这一回国际米兰的极端球迷组织甚至直接轰巴洛特利走人。“我们的更衣室是团结、强大、坚不可摧的,要是有谁要带来麻烦,那就让他滚蛋!国际米兰前进!”一个显眼的条幅在对阵利沃诺的比赛中出现在了梅阿查北看台上。

  其实事情发展到远超出自己想象的程度,巴洛特利似乎也想有所补救。今天没进入大名单的马里奥不仅来到了梅阿查球场,而且还在中场休息时进入了球场加入到了队友之中,直到比赛开始后才回到看台,他或许希望用这种方式得到队友的原谅。不过巴洛特利虽然年轻,却已经不是孩子了,既然犯了错就得像男人一样出来解决,至少得从诚挚而严肃地向所有关心他的人道歉开始。不然,已经众叛亲离的巴洛特利即使真的离开国际米兰,又能找到什么好归宿呢?

  (搜狐体育 马志尼)

责任编辑:Gemini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