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体操世界杯首个决赛日结束 陕西名将董振东摘铜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0年03月25日07:29
  本报讯(记者杜鹏)昨日凌晨,2010年体操世界杯多哈站的比赛结束了首个决赛日的较量,中国选手赢得两块金牌,小将黄玉国与黄秋爽分别摘得男子自由体操、女子高低杠金牌。我省名将董振东发挥出色在男子鞍马决赛中摘得一枚宝贵的铜牌。

  多哈站是世界杯系列赛的第三站,在男子自由操比赛里,中国选手黄玉国表现上佳,虽然他的成套动作难度并不算特别高,但动作规格上佳,最终赢得了15.200分获得冠军。日本老将水鸟寿思以15.075分获得亚军。在高低杠决赛中,中国队派出黄秋爽和吴柳芳联袂出击,黄秋爽轻装上阵,空中动作轻盈飘逸,最终凭借全场最高的难度系数6.5的成套动作,以15.025分摘得金牌。

  另外在鞍马比赛,虽然“新马王”陕西名将张宏涛高挂免战牌,但同样来自陕西的名将董振东也有着不俗发挥,凭借一套难度系数6.1的动作,董振东拿到了14.925分,获得了一枚宝贵的铜牌。匈牙利选手贝尔基难度系数高达6.7,最终他以15.750分毫无悬念的获得冠军。
责任编辑:王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