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第1轮 > 山东鲁能VS杭州绿城

足协官网确认转会绿城 杜威:有了结果就没白忙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3月25日08:27

  昨天下午,杭州绿城俱乐部率先在官方网站上发布了《中国足协确认杜威正式转会绿城》一文,宣布杜威转会绿城一事已经得到了中国足协的确认。本周六晚上,杜威将正式代表绿城队参加客场与山东鲁能的中超比赛。

  杜威转会一事陷入僵局后,中国足协一直在其中进行调和。在双方此前的协商中,申花方面提出谈判继续下去要满足两个前提,一是杜威必须穿着申花的球衣回到康桥基地,二是绿城要就提前召开新援见面会以及吴金贵报警进行道歉。

  “应该说这些都不是原则性问题,为了解决杜威的转会,我们接受了对方的建议。”绿城某管理层说道。于是,此前一天,绿城俱乐部在官网发了一条《声明》,向申花俱乐部表达了歉意,绿城总经理沈强和杜威也一同前往康桥基地与申花方面进行了沟通。

  这次的康桥之行,杜威与申花方面解除了工作合同,此前双方关于杜威是否自由身的争论也就不复存在。沈强与郭光琪就杜威转会的部分细节进行了沟通,双方很快就达成了共识。“外界说申花要求我们加钱,要求我们付清申花对杜威的欠薪,这些都是不准确的猜测。”沈强说。杜威对类似传言也予以了否认。

  昨天下午,申花俱乐部将双方俱乐部的转会协议发到了上海足协,随后,上海足协将转会证明发到了浙江足协,并得到了中国足协的确认,至此,杜威正式成为杭州绿城的一员。昨天晚上,中国足协官网也发布了《关于杜威转会事宜的通告》,同意杜威正式转会杭州绿城足球俱乐部。

  在绿城发布的杜威正式转会绿城的一文中提到,“在杜威转会过程中,绿城俱乐部和申花俱乐部本着道义、真诚的态度,在中国足协的领导和协调下,在浙江足协和上海足协的积极协助下,进行沟通和协商,最终使得转会圆满解决。感谢所有对杜威转会倾注了热情和心血的人们,也欢迎大家继续关注绿城足球、关注中国足球。”

  前晚就回到杭州的杜威,昨天也参加了球队的训练。昨天下午得知自己的转会手续基本办妥后,杜威也很高兴,“忙了这么久,终于搞定了。联赛马上就要开始了,我要把所有的精力都放在训练和比赛上,为球队多做贡献。在申花效力了这么多年,肯定是有感情的,这次能转会成功,也要感谢两家俱乐部。”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