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第1轮 > 长沙金德VS上海申花

接受绿城道歉放行杜威 申花高层:真相终于大白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03月25日01:50

  信报讯(记者张九江)从去年11月27日到现在,持续数月的杜威转会大戏终于落幕!昨天,中国足协官网发布消息:经上海申花俱乐部、杭州绿城俱乐部及杜威本人共同协商,已达成一致意见。经中国足协审核,同意杜威正式转会杭州绿城足球俱乐部。

  去年11月27日,杜威和绿城俱乐部就在私下里草签了转会意向书,杜威也用在绿城基地附近的翡翠城购买一处房产的举动,来向绿城俱乐部表明他加盟的决心。

  今年3月初,广州恒大足球俱乐部突然加入抢亲的行列,杜威,申花,绿城,恒大,四方混战,“杜威悔婚”将转会悬疑推向高潮。

  3月10日,绿城方面发布公告,杜威已经成功转会,申花方面则在当晚表示“不认可”。

  3月11日,杜威亮相了绿城新援的见面会,同一天,媒体曝出了杜威的两个版本合同,申花称绿城涂改有关协议,而绿城则反唇相讥是申花所为,事情始终处在僵局。

  前天,杜威回到申花向俱乐部“服软”,而绿城也在官网上发布道歉声明,杭州绿城俱乐部承认“提前和杜威签订转会意向”,“在申花与杜威商谈时,报警110寻找杜威”,“在转会未敲定时单方面提前召开新援发布会”,这些都造成了不良社会影响并因此向申花致歉。

  昨天,一位申花高层表态,“真相大白于天下,人们终于了解到底谁涂改了合约,了解了谁不仁不义在先。如果绿城真有理,他们为何不硬碰硬?”

  绿城道歉,申花接受,伴随着中国足协官网的确认,杜威转会终于画上句号。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