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绿城发布声明向申花道歉 杜威转会再度陷入迷局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0年03月24日11:40

  昨天,绿城在自己的官网上发布声明,承认“提前和杜威签订转会意向”,并向申花表示歉意。而曾用“我脑子没病”来表明自己坚决不回申花的杜威,昨天也身着申花队服出现在了申花队的训练场上。不过,这一切绝不意味着杜威留在上海,这场“三角恋”仍在进行中,只是现在申花挣到了面子,杜威正式成为绿城球员应该只是个时间问题了。

  回顾:吴金贵报警了

  3月11日下午,杜威从绿城俱乐部老总手中接过了他中意的5号球衣,然而,这并不是闹剧的结束,而是新高潮的开始。

  3月1日,中国首富恒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在入主广州足球俱乐部的发布会上表示,搞足球就像搞排球一样,要么不搞,要搞就要搞大……话音刚落,即传来恒大与申花接触洽谈引进杜威和郜林的消息。

  得知这一消息后。申花俱乐部方面乐开了花,绿城方面则开始慌了,因为去年11月27日,杜威已经和绿城俱乐部私下签订了转会意向书。

  广州体育局的代表得知意向书一事后选择退出引进杜威……

  不过,恒大方面却并不这么认为。3月7日,许家印派遣恒大集团重要人物和谈判专家再赴上海滩,并且把价码加到1400万打包杜威、郜林,在与杜威的接触中,许诺杜威加盟后的年薪达到500万以上,同时还赠送房子、车子等附加品。杜威动心了。

  3月8日,杜威前往杭州与绿城的谈判不欢而散。

  绿城一方面通过吴金贵等人稳住杜威的情绪,一方面则找中国足协帮忙。与此同时,广州体育局和广州足协方面对于恒大集团这种做法也十分不爽,认为这会让广州足球日后陷入被众多俱乐部“围攻”的境地,于是也找到中国足协。对于来自中国足协的压力,恒大表示愿意退出。

  3月10日,足协规定的转会最后截止日。绿城方面和杜威约定于当天下午在杜威家附近的一家五星级酒店签订工作合同,然而会谈中途,杜威接了个电话,说是申花俱乐部有关人员找他,离开一会,马上回来……5分钟过去了,杜威却始终没有回来。据事后吴金贵透露,原来杜威被人“绑架”了……吴金贵选择报110!警察迅速封锁了附近的几条主干道。大约20分钟后,杜威却突然一个人回到了酒店。“路口红灯时,杜威打开车门,逃了出来……”

  经历这番波折,杜威和绿城俱乐部于下午5时左右,终于在工作合同上签下了大名。当晚10时,杜威抵达了绿城基地……

  然而,与此同时,申花方面表态不认可杜威转会,3月11日,媒体爆出了不同版本的“合同门”事件,申花称绿城涂改有关协议,而绿城则反唇相讥是申花所为。中国足协不得不把两家俱乐部召集到北京对质。而杜威则表示他还会继续向申花俱乐部讨要欠他的98万元工资……

  当下:绿城道歉了

  昨天,绿城突然抛出致歉声明,而此前坚称绝对不回申花队的杜威冒着阴冷的小雨,一身申花队服装扮出现在康桥基地,与申花领队郭光琪进行了一番气氛严肃、神情凝重的谈话(下图)。

  发展:朱骏说会大度

  “请大家相信申花,一定会本着大度的原则,在按规矩办事的同时绝对不为难任何人,看看这个事情该怎么解决就怎么解决……再拖下去确实让很多人都很累了,我给大家一个承诺,最快今晚,只要我们这边有了决定,结果一出来,我一定第一时间在我的微博上公布结果。”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