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西甲-比利亚破门瓦伦1-0 罗西救主潜艇2-2险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恩沙基
2010年03月25日07:02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5日凌晨,09-10赛季西甲联赛第28轮继续进行,除了巴萨2-0击败奥萨苏纳之外,排名第三的瓦伦西亚主场依靠比利亚的进球1-0击败马拉加,比利亚雷亚尔仍然持续着客场的糟糕战绩,他们依靠终场前的进球2-2惊险逼平升班马特内里费。其他比赛中,巴拉多利德主场0-0战平西班牙人,桑坦德竞技主场0-0被马洛卡逼平,阿尔梅里亚主场1-0力克萨拉戈萨。本轮比赛还剩两场比赛将在周五凌晨进行,分别是赫塔菲主场迎战皇马,以及马竞主场对阵毕尔巴鄂竞技。

  瓦伦西亚1-0马拉加

  第13分钟瓦伦西亚取得领先,马杜罗前场将球挑传到禁区左侧,马塔反越位成功得球后底线附近将球传中,比利亚在前点无人盯防的情况下左脚推射远角破门,1-0,这也是葫芦娃本赛季打进的第18球。2分钟之后,瓦伦西亚的葡萄牙后卫米格尔受伤被德尔伯特换下场。不过此后蝙蝠军团无力改写比分,最终在主场1球小胜。瓦伦西亚两连胜稳坐第3的位置,马拉加客场3连败。

  瓦伦西亚出场阵容:1-塞萨尔/23-米格尔(15’15-德尔伯特)、3-马杜罗、20-阿莱克西斯、28-阿尔巴/8-巴拉哈(84’18-费尔南德斯)、24-巴内加/17-华金、21-席尔瓦、10-马塔(76’19-埃尔南德斯)/7-比利亚

  特内里费2-2比利亚雷亚尔

  潜水艇在上半场补时阶段打破僵局,伊巴加萨前场左侧任意球吊入禁区,尼尔马中路无人盯防的情况下头球破门,0-1。特内里费在第60分钟扳平比分,阿约泽左侧传中,尼诺禁区中路抢点头球破门,1-1。第76分钟特内里费反超比分,阿约泽左侧开出角球,卡普德维拉解围出现失误,他把球直接踢到主队中卫库勒布拉斯的脚下,库勒布拉斯得球后近距离抽射破门,2-1。

  眼看潜水艇就要遭遇一场被逆转的失利,第88分钟意大利国脚罗西挺身而出挽救了球队,布鲁诺中场直塞,罗西禁区前得球后摆脱两名后卫,他在禁区内左脚射门,门将虽然手碰到了皮球,但球还是滚入了大门,潜水艇2-2死里逃生。

  阿尔梅里亚1-0萨拉戈萨

  上半场双方均无建树,僵局在第61分钟被打破,尼日利亚射手卡努-乌切禁区前拿球后连续过掉3名后卫,带球到禁区内后左脚低射破门,阿尔梅里亚1-0领先,这也是全场唯一进球。第84分钟,阿尔梅里亚失去了扩大比分的良机,萨拉戈萨后卫庞西奥禁区内手球,主队获得点球机会,但科罗纳的射门太正被门将罗伯特扑出。阿尔梅里亚主场两连胜,萨拉戈萨两连败并且4轮不胜,他们保级的形势仍非常严峻。

  巴拉多利德0-0西班牙人

  第36分钟巴拉多利德遭遇打击,锋线箭头迭戈-科斯塔对西班牙人后卫迪达奇严重犯规被红牌直接罚下。不过多一人作战的西班牙人也没能抓住机会破门,反倒在第93分钟,后卫维克托-鲁伊兹对博尔哈犯规得到第二张黄牌也被罚下,最终两队0-0战平。巴拉多利德终结主场两连败,目前该队排名第18位,离保级区还有2分的差距,西班牙人两轮不败。

  桑坦德竞技0-0马洛卡

  双方激战90分钟却都交出白卷,马洛卡本赛季客场仅有两场胜绩,目前仍位居第4,桑坦德4轮不败,不过球队在主场已经6轮不胜,本赛季主场也只有两场胜利。

  (搜狐体育 恩沙基)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