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2009/10赛季欧联杯 > 西甲欧联杯

欧联杯-比利亚帽子瓦伦4-4进8强 汉堡3-4仍晋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西莫
2010年03月19日06:41

    搜狐体育讯 3月19日凌晨,欧罗巴联赛结束16强次回合比赛,瓦伦西亚在客场与不来梅打出4比4的惊人比分,并凭借客场进球多淘汰对手。阿奎罗梅开二度助马竞晋级,沃尔夫斯堡则在加时赛涉险过关。这样英西德三国各有2队进入8强。8强对阵将在明天揭晓,两回合比赛时间分别定在4月1日和4月8日。

  云达不莱梅4-4瓦伦西亚(总比分5-5,瓦伦西亚客场进球多晋级)

  开赛仅90秒钟,纳尔多解围球直接顶给席尔瓦,席尔瓦迅速把球交给比利亚,后者15码外小角度劲射远角,1-0。第15分钟,席尔瓦挑球撕开不来梅防线,马塔后排插上冷静施射,2-0。此时不来梅需要进3球才行,主教练沙夫第22分钟果断换人,前锋阿尔梅达替下博洛夫斯基。第26分钟,皮萨罗传中,阿尔梅达距门12码外轻松推射,1-2。第45分钟,席尔瓦底线附近回敲,比利亚无人盯防梅开二度,3-1。

  易地再战,不来梅仍需要打进3球。第54分钟,马林禁区内被阿尔巴放倒,弗林斯主罚点球命中,2-3。第62分钟,不来梅队快速开出任意球,马林12码外低射破门,3-3。第66分钟,瓦伦西亚快速反击还以颜色,比利亚单刀赴会完成帽子戏法,4-3。第84分钟,皮萨罗6码外头球将比分锁定为4-4。皮萨罗9球仍居欧联杯头号射手位置。

  不莱梅(4-2-3-1):维泽/弗里茨、纳尔多、默特萨克、帕萨宁/弗林斯(80’罗森贝里)、博罗夫斯基(22’阿尔梅达)/亨特、奥齐尔、马林/皮萨罗

  瓦伦西亚(4-2-3-1):桑切斯/米格尔、马杜罗、戴尔博特、萨托(46’阿尔巴)/马切纳(65’米切尔)、巴拉哈/华金(55’费尔南德斯)、席尔瓦、马塔/比利亚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