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第1轮 > 陕西中建VS大连实德

实德召开新赛季壮行会 张耀坤:重塑足球城辉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旭
2010年03月25日17:39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5日14点,大连实德俱乐部在开发区基地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大连实德足球队2010赛季壮行会”。俱乐部总经理元万中、主帅徐弘、副总刘建伟、众队干以及全队球员出席了此次壮行会,大连市球迷协会、海蓝梦球迷会、聋人球迷会等球迷组织也积极参与到其中。与会上,徐弘、张耀坤和元万中分别发表了讲话。队长张耀坤代表全队表示,“尽管实德队是一支年轻的球队,但团结的整体让我们重塑城的辉煌。”

  壮行会伊始,大连市十大球迷组织为实德队赠送了锦旗,球迷们通过不同的方式,表达了在2010年对大连足球和实德队的期待。与会上,主帅徐弘动情地说,“今天又看到了一些熟悉的老球迷,这让我非常感动。今年我们还将启用很多年轻球员,年轻球员有优势也有缺点。赵明剑在场上有小老虎式的拼劲,吕鹏兢兢业业的表现,杨博宇的敬业精神,赵宏略和王选宏的个人突破等等,这些都是他们的优点。我认为,伟大的个体不一定会组成伟大的球队,伟大的合作才能组成伟大的球队。只有将个人融入到整体,才能形成一个战斗的团队。”

  徐弘说,“虽然我们今年球队整体更加年轻了,但实德队是一支团结的队伍,球迷和球队是一个大的团队,只要我们能团结到一起,今年的比赛肯定没有问题。个体上的不足不代表整体上的不足,我们需要用整体的力量体现球队的精神。可能我们球队在个人能力方面,没有像其他球队那样的大牌国脚,但是我们又冲劲,有团结的精神。今年我们会发挥我们的长处,只要在球场上我们不会惧怕任何对手,也有战胜所有对手的信心。”

  张耀坤代表全体队员表示,“今天来了很多球迷,说明他们对实德队的新赛季充满了希望。实德队是一支拥有传统的球队,之前我们也拿了很多冠军。尽管现在我们是一支年轻的球队,但是我们有信心在新赛季团结在一起,通过努力争取早日实现球迷们的愿望,重塑足球城的辉煌。”

  总经理元万中最后发言,他说,“当我看到球迷们的热情,我感到非常感动。2010赛季中超联赛即将开幕,实德队面临着严峻的考验和挑战,承担着巨大的压力。最近球队进行了调整,补充了外援,其目的就是在去年的基础上再上一个台阶。同时随着足球大环境的逐渐好转,今年的联赛必将激烈和精彩,我们也必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面貌,全力以赴打好今年的联赛。有市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有全市球迷的高度关心和大力支持,实德队不会辜负大家的期望,发扬奋勇拼搏、永不言败,打出风格、赛出水平,让家乡父老享受足球带来的快乐和幸福。”

  (搜狐体育 丁旭)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