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米兰双核停赛无缘战蓝鹰 国米废弃之人遭遇伤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贾尼尼
2010年03月26日06:24

    搜狐体育讯 一周之前,米兰在积分榜上和国米已只差2分,但过去短短几天时间,米兰先是被那不勒斯逼平,错失反超国米良机,随后又客场爆冷不敌帕尔玛,连榜眼的位置也被罗马取代。巧妇难为无米之炊,莱昂纳多面对媒体,也在抱怨球队的伤病情况过于严重。而本周末,米兰主场迎战拉齐奥,罗纳尔迪尼奥、皮尔洛两名进攻核心又将停赛,面对正在为保级而战的拉齐奥,米兰可以说是凶多吉少。

  米兰本赛季在少帅莱昂纳多的带领下,在意甲、欧洲赛场上的表现一度非常出色,但当伤病接踵而至之时,球队板凳深度不够的问题就暴露出来。周中米兰0-1负于帕尔玛后,莱昂纳多无奈的表示:“罗马的状态非常好,他们有很多天才球员,而且这些球员都可以首发出场。”

  客场对帕尔玛,米兰不仅输掉了比赛,皮尔洛终场之前恼羞成怒,主动向裁判申请红牌,罗纳尔迪尼奥也因为恶意犯规得到一张黄牌,周末将累计黄牌停赛。星期四,意大利裁判委员会已经确认皮尔洛、罗纳尔迪尼奥将接受一场禁赛的处罚,两人都只能在周末米兰对拉齐奥的比赛中作壁上观。

  米兰在历史上对拉齐奥的交战记录一直不错,不过如今拉齐奥正在为保级而战,后防大将斯滕达尔多已经放出话来,剩下的8场比赛,每场对于球队来说都是决赛。面对这样一支虎狼之师,米兰即便是在主场作战,也很难应付。

  罗纳尔迪尼奥缺阵,也就意味着米兰在左路将缺少一个稳定的进攻点,要知道巴西人本赛季已经在意甲联赛中送出13次助攻,是意甲联赛的助攻王。而正值用人之际,莱昂纳多却从队医那里得到消息,巴西边锋小曼奇尼的肌肉再次拉伤,周末恐怕将无法出战。小曼奇尼1月份以租借形式从国米转投至米兰,加盟之初就被贝卢斯科尼所质疑。米兰对罗马的焦点战,莱昂纳多出人意料的派其首发,或许是太想证明自己,小曼奇尼在那场比赛中拉伤了肌肉,过去两个月时间,巴西人的伤势一直都没有痊愈,上轮对帕尔玛,莱昂纳多原本已经叫小曼奇尼在场边热身,但最终还是没有把他替换出场。

  罗纳尔迪尼奥、皮尔洛的停赛,也将米兰如今的问题放大。而目前联赛还有8轮,米兰阵中弗拉米尼、西多夫、蒂亚戈-席尔瓦只要再吃到一张黄牌,都将自动停赛一轮。其中蒂亚戈-席尔瓦对于米兰的重要性是最大的,如今内斯塔赛季已基本报销,如果蒂亚戈-席尔瓦再遭遇禁赛,即便是面对中下游的弱旅,米兰弱不禁风的防线,恐怕也没有不失球的把握。

  (搜狐体育 贾尼尼)

责任编辑:Gemini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