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第1轮 > 中超热点

中超首轮前瞻:金贵欲登泰山 中国皇马PK八冠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美
2010年03月26日07:02

  长春VS辽宁

  星级指数:★★★

  结果预测:双方战平

  主要看点:东北德比火辣登场 沈祥福热盼杜震宇闪光

  这是一场新鲜出炉的东北德比。沈祥福率领中超新贵在面临双线考验的情况下,如何炒好中超这盘菜,颇费思量。在强力前锋金尼加盟之后,361阵形打强队效果并不佳。亚冠第三轮惨遭韩国人逆转,也充分说明了这一点。祥子的当务之急就是尽快调理出震栋组合的状态。否则,长春的中超之旅不会风平浪静。首轮,亚泰主场迎战刚刚杀回中超的辽宁队,不知道沈祥福能否根据对手实力,在排兵布阵上作出改变?而杜震宇的发挥,或许将左右比赛的战局。 

  虽然是重新杀回中超之后“新军”,但辽宁队对长春并不陌生。2008赛季辽宁虽然降级,但与亚泰交锋中却占尽便宜,客场逼对手交了白卷,主场3-0痛宰当时的卫冕冠军。新赛季辽足虽然没有摆脱资金困境,但却在外援引进方面祭出重拳。4名外援中,后卫克瑞斯是澳大利亚国脚,参加了南非世界杯预选赛。马里国脚迪亚拉资历较为显赫,他曾先后在弗赖堡、勒沃库森等德甲俱乐部效力近十年,实力不俗。加上上赛季在辽足踢出一片天地的于汉超、杨旭等一干新晋国脚,辽宁队有理由在中超首轮带来惊喜。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