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第1轮 > 中超热点

中超首轮前瞻:金贵欲登泰山 中国皇马PK八冠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美
2010年03月26日07:02

  青岛VS天津

  星级指数:★★★

  结果预测:双方战平

  主要看点:大腕离散谁能救场 阿里汉首秀难胜

  走了曲波的青岛,虽然少了一个麻辣酸咸的大腕故事,或许多了郑龙、姜宁等国足新宠的发挥空间。再加上引进了申花弃将罗迪奇,青岛的综合实力不致于沉沦到保级的份上,但要更上一层楼,对于郭侃峰来说也相当困难。最近两个赛季,青岛队遭遇天津2负2平无一胜绩,首轮遭遇天津,对于青岛而言,是挑战更是机遇。 

  阿里汉从重庆来到天津后,意欲打造一支阵型多变、全攻全守的“荷兰式泰达”,但新赛季能否达成目标,既要看阿里汉的能耐,更要看俱乐部还会不会继续“内忧外患”。在蒿俊闵、韩燕鸣、谭望嵩、杨君等大腕相继离队后,右路惊现真空。而在于大宝和白磊、白光加盟后,新人能否及时上位,填补空缺,还有待检验。(搜狐体育 阿美)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