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C罗两记轰天炮回应挑衅 战胜最强梅西有多光荣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2010年03月26日07:04
(点击查看组图)
(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过去的三天,是C罗加盟皇马之后最受冷落的日子。已经习惯了被媒体包围的葡萄牙人,却不得不面对这样的事实:就连马德里媒体,都把视线集中到了梅西身上。在连续两轮上演帽子戏法之后,跳蚤被捧到了足球之神的高度。“我的球员们不会过分关注梅西,他们只会为了帮助皇马而努力。”尽管公开场合佩莱格里尼这样表态,但C罗私下里早已向朋友吐露了心声:“我现在比以前更想战胜梅西了!”更多西甲新闻

  C罗的目标,是成为足球历史上最为出色的球员,他绝对无法容忍自己输给梅西。C罗过于自信甚至自大的性格并不讨巧,但葡萄牙人却总能够把这份心情化为前进的动力。“过多谈论梅西当然会激励C罗,因为他总是愿意应对挑战,西甲中就有很多挑战,他和梅西之间的战争有利于西班牙足球。”巴尔达诺赛后这样说道。

  你可以把C罗的举动理解为个人英雄主义,但这份积极性和进取心却成了皇马狂飙的助推器。尽管6人伤停,但皇马还是轻松攻克此前胜率仅为20%的阿方索-佩雷斯球场,轰入两记世界波的9400万先生居功至伟。12分钟伊瓜因创造任意球,C罗禁区弧左侧右脚脚内侧大力施射,皮球炮弹般窜入了球门右上死角。尽管球门右侧是赫塔菲门将乌斯塔里负责防守的区域,但站位不错的阿根廷人却仍然无法阻止C罗的飞火流星。9400万先生再一次展示出了特有的任意球脚法,他的内脚背射门不但具有传统意义上的完美弧线,同时也兼具无与伦比的绝对速度。这是皇马本赛季攻入的第12个定位球,新战舰在定位球得分榜上与巴萨共同领跑。

  赛前赫塔菲左后卫马内曾宣称,他愿意利用C罗性格中容易被挑衅的特点制造事端,目的是让葡萄牙人染红离场。本赛季已经吃到两张红牌的C罗显然吸取了教训,尽管本场比赛4次被粗野放倒,但9400万先生却从没有任何报复性举动。C罗的第二个进球,更是直接回应了马内的挑衅。在禁区右侧踩单车突破马内之后,C罗小角度轰出世界波。尽管乌斯塔里站位没问题,但由于球速太快,阿根廷人还是来不及做出任何反应。

  如果说C罗本场有遗憾的话,那就是没能上演帽子戏法,他曾有一脚世界级的远射被乌斯塔里用指尖托出横梁。尽管如此,马德里媒体还是给C罗打出了满分10分:“典型性C罗,谁敢说他不是世界第一人?!”在团队荣誉方面,加盟皇马后的C罗暂时还比不上梅西。但葡萄牙人的个人表现,却已经超越了巴萨10号。本赛季C罗出战25场攻入24球,场均进球数为0.96球。梅西出场39次攻入34球,跳蚤场均攻入0.87球。(搜狐体育 于鹏)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