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傅家俊冠军联赛四度破百 球风偏慢无碍屡创佳绩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汀苑
2010年03月26日08:00

    搜狐体育讯 虽然在胜者组的循环赛中只获得了第四名,但是这丝毫没有影响到傅家俊在淘汰赛中的表现,在分别击败了马奎尔和艾伦之后,中国香港名将获得了冠军联赛的冠军,并获得了下赛季联盟杯的参赛资格。

  本赛季傅家俊状态平平,排名赛首轮出局已经成为家常便饭,但是在今天的比赛中傅家俊却表现出了极高的竞技状态,在与马奎尔的决赛中还打出了一杆134分以及一杆94分,手感之热令人惊叹。在冠军联赛单杆破百这一环节的统计中,傅家俊有四杆上榜,除了这杆134分外,还有一杆133分、一杆111分以及一杆103分。

  在今年1月的第四小组比赛中傅家俊获得了冠军,从而晋级胜者组的,但是谁也没有想到他能在强手如云的胜者组中获得冠军,他的获胜也宣告了自己获得下赛季联盟杯的参赛资格。本赛季傅家俊作为亚洲排名最高的选手也参加了联盟杯的比赛,但是最终没有从循环赛中出线。

  其实早在2003年傅家俊就获得过联盟杯的冠军,虽然25秒出杆的赛制与傅家俊的球风有些出入,但是从他本次在冠军联赛的表现来看,已经逐渐融入了这个节奏中。结束了冠军联赛的比赛之后,傅家俊将火速飞往北京,参加29日开始的中国公开赛,对于需要积分保住前16的他来讲中国赛不容有失,而冠军联赛的冠军对他的自信也是一个极大的提升。

  中国公开赛首轮傅家俊的对手是于德陆与汉尼维尔之间的胜者,如果获胜等待他的极有可能是本赛季联盟杯的冠军墨菲。傅家俊所在的下半区高手云集,奥沙利文、希金斯也都在这一半区,要想突围而出难度可想而知。

  
责任编辑:汀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