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聚焦诸强

韩国队输中国队叫落败 中超四强全部失败叫落后

来源:北国网-辽宁日报
2010年03月26日08:15

  在2010年东亚四强赛上,中国男足以3∶0痛击韩国队,但这并不意味着“恐韩症”就此治愈。日前的亚冠联赛第3轮比赛,4支韩国球队全部战胜中超球队,“韩流”又起,依旧冷彻骨。

  央视恢复亚冠联赛直播,但中国球迷没能盼到一场胜利。中超四强分别体验到了客场遭逆转(北京国安)、主场完败(河南建业)、主场被逆转(长春亚泰)和客场失利(山东鲁能)的遗憾。中、韩俱乐部队分头交手,四场对决,中超四强竟然毫无招架之力。完败,这是中超球队必须承认的差距,这也在提醒中国足球,必须正视韩国足球的力量。有人戏言,“央视一转播,一定会输球,所以以后遇到中国足球的比赛,拜托还是继续封杀吧。 ”

  抛开此种笑谈,还是让我们冷静地分析,那就是实力不济。但是,全方位输球并不是坏事,这至少可以让人清醒,至少可以看到自身的实力,这有利于中超球队摆正位置。自从中国男足在东亚四强赛上赢球之后,足管中心主任韦迪的底气似乎足了很多,出气也粗了很多。所以,这4场失利对他来说也是一剂很好的醒酒汤。 韩国队0∶3输给中国队,叫落败;中超四强输给韩国四支俱乐部队,叫落后。

  □黄 岩

  

责任编辑:王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