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征战2010东亚四强赛 > 最新动态

东亚四强赛国足2胜1平夺冠 韩国队2胜1负获亚军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2010年02月15日11:05

  本报2月14日讯(记者 张清晨)东亚四强赛最后一轮比赛今天打响。中国男足在与中国香港队的比赛中,凭借前锋曲波的两粒进球,以2:0完胜对手。战罢中国香港队,中国队3战2胜1平荣获冠军,韩国队2胜1负获得亚军,日本队位居第3,中国香港队名列第4。

  比赛开始之后,占据优势的中国队很快控制了场上形势,比赛进行到第44分钟,郜林为中国队赢得一个前场任意球机会,邓卓翔主罚到禁区之后被顶出禁区,中国队组织第二次进攻,刘建业妙传,曲波获得了单刀球的机会,他面对门将冷静推射破门得分。下半场比赛进行到第74分钟时,姜宁突入禁区被放倒,主裁判判罚点球,曲波主罚点球推射再次破门。

  在今晚进行的最后一场比赛中,东道主日本队最终1:3不敌韩国队。昨天结束的女足比赛中,中国女足最后一战3:0战胜中华台北队,以3战2胜1负获得亚军,冠军被日本队夺得。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