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蔡斌下课王宝泉上任|女排换帅|中国女排换帅 > 王宝泉动态

冠军教头王宝泉入主女排 蔡斌战绩不佳最终下课

来源:红网-三湘都市报
2010年03月26日11:55

  3月25日,国家体育总局排管中心宣布,原天津女排主教练王宝泉接替蔡斌,出任中国女排国家队主教练。从去年3月23日正式上任起,因为孤傲的个性和糟糕的战绩,外界要求蔡斌下课的声音一直都没停过。

  排管中心换帅之举,首先是“看不到任何希望”,其次也是顺民意。

  用排管中心主任徐利的话说,“蔡斌在一年里很努力,但努力归努力,成绩归成绩,各方都表示不满意,44场比赛输了11场,输给8支队伍,创了历史之最……”于是,蔡斌终于歇了。

  王宝泉上任第一天,便正本清源,将王一梅从接应二传重新定位为主攻,并宣布女排的目标是重回世界前四、亚洲冠军,像蔡斌一样两负日本、不敌泰国的事是不能再做了。除了这些,王宝泉对外开放的态度也让球迷依稀看到了陈忠和时代女排的影子。记者 蒋玉青 述评

  

责任编辑:王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