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蔡斌下课王宝泉上任|女排换帅|中国女排换帅 > 王宝泉动态

下课并非自己本意 蔡斌:感谢支持不方便说太多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3月26日09:17
蔡斌下课王宝泉上任,王宝泉任中国女排主教练,王宝泉出任女排主帅,中国女排主教练,中国女排,蔡斌离职
蔡斌下课王宝泉上任,王宝泉任中国女排主教练,王宝泉出任女排主帅,中国女排主教练,中国女排,蔡斌离职
蔡斌下课王宝泉上任,王宝泉任中国女排主教练,王宝泉出任女排主帅,中国女排主教练,中国女排,蔡斌离职

  令人感到蹊跷的是,就在本月14日全国女排联赛决赛首回合时,蔡斌还笑容满面地亲临上海主场观战,赛后他走下场地,和天津队和上海队中的一些女排国手一一握手,并不时同她们开开玩笑,神情相当轻松。当时有多家电视台及报纸还对其进行了采访,尽管言语不多,但他透露今年国家队阵容将有微调,并和远道而来的北京记者相约漳州集训时再见面,可见至少当时,蔡斌并未萌生去意。然而接下来的一周内,蔡斌突然对媒体拒之千里,包括排管中心新闻委员会成员、《北京青年报》资深排球记者李晖等几位与蔡斌相熟的记者,近日来都无法与其取得联系。与此同时,他却没有前往天津观看后两回合的决赛,据悉上海市体育局相关领导曾邀请其一同前往,但蔡斌在没有说任何原因的情况下明确表示不去天津。

  种种迹象已有暗示,蔡斌就是在这短短一周内面临下课的,而且,并非他的本意。

  事实上,蔡斌在去年底国家队解散后就一直致力于新赛季的准备工作,“今年上海队主场比赛我场场必到。”他在决赛那天采访中表示,但他也说自己都在南方赛场观战,而教练组其他成员观看北方赛区,最后要到北京与排管中心领导以及教练组碰头后确定国家队名单。这似乎也暗示着,这几个月来他与排管中心方面并未保持紧密的联系与畅通的沟通。

  更耐人寻味的是,3月10日才公示期满的中国女排领队胡进数日前接受采访时说过,“过去我跟蔡指导也比较熟,碰面时也谈过排球技术方面的问题,现在我全力配合他。”可见他都认定了自己要与蔡斌合作。这次换帅,确实来得太突然。

  而当记者昨天下午终于与蔡斌取得联系,他只是简单表示:感谢一直支持他的老朋友,其他一切,现在不便谈论。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蔡斌教练也有苦衷。
女排的问题不只是教练的责任。
祝福蔡斌。
责任编辑:汀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