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0乒乓球亚洲杯|第23届乒乓球亚洲杯 > 女乒斗艳

丁宁:受时差困扰感觉轻飘 参赛目标是夺取冠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郭健
2010年03月26日11:59
>>>组图:丁宁首战轻取对手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郭健3月26日发自广州)今天上午,第23届亚洲杯乒乓球赛在广州市体育馆开始了小组赛的争夺。在刚刚结束的一场比赛中,丁宁4-0轻取泰国球员高王。赛后丁宁表示自己还在受着时差的困扰。

  “我刚从德国公开赛回来,还在倒时差,所以一上场感觉有些轻飘飘的,”丁宁表示这是自己第一次来到比赛场馆广州体育馆,感觉有点大,但在场上还是感觉挺好打。在谈到本次比赛参赛目标的时候丁宁表示就是要竭尽所能争取冠军,“去年这个比赛我获得了第三名,今年起码要有点进步吧。”小姑娘笑着说。丁宁周二随队德国回来北京,周三上午去训练,下午就赶往广州。结果由于广州下雨,她的航班比以往晚了一个多小时,才落地。

  在不久前的德国公开赛上,丁宁在女双和女单两项比赛中都闯入决赛,不过最终都遗憾地只拿到了亚军。谈到这些,小姑娘表示一切正常,“不是每次进决赛都能拿冠军。其实我进决赛的机率不是很高,以前好不容易进一次就拿了。最近经常进决赛但就是拿不了了,可能是在走一个过程吧,”丁宁表示这对自己来说是个考验,“虽然每次都是亚军,但能进决赛我还是很高兴的,因为都有新的体验。我想总有一次会让我拿吧,所以还是要积极心态去面对。

  其实在德国公开赛女单决赛中丁宁并非没有机会,她一度3-1领先对手,最终却惨遭逆转,“后来对方有些变化我没有跟上。那天我连场也是比较多,还跟削球打到12板了,打到后面就感觉跟不上了。对方变化了,而我脑子有点乱有点空,只能想一板。”丁宁表示那场比赛不是说对方发挥得多好,主要是自己打得不好。(搜狐体育 郭健/文)

责任编辑:杨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