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州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广州恒大正式签约李章洙 命令“铁帅”必须冲超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作者:陈华
2010年03月26日14:09

  重金买来国脚郜林后,中甲球队广州恒大昨天再出大手笔,正式签约韩国籍主教练李章洙。

  在恒大入主前,广州足球队主教练是昔日国脚彭伟国,俱乐部并没有把冲超当作必须完成的任务。出资1亿元控股足球俱乐部后,恒大提出了“一年内冲超、两年内获得亚冠资格、三年内中超夺冠”的惊人目标。考虑到彭伟国缺乏经验,广州恒大最终决定聘请“铁帅”李章洙为球队新帅,目标是必须冲超。

  对于李章洙的加盟,广州恒大给予很高的期待。“非常看好李指导一流的执教能力,非常看好李指导为人正派和一身正气,非常看好李指导严谨的管理作风,非常看好李指导有目共睹的敬业精神。”恒大俱乐部董事长刘永灼这么表示。

  李章洙则表示,自己在中国曾先后执教重庆、青岛和北京队,现在来到广州,“正好是十年,而且东南西北都占全了。带领广州恒大,目标就是冲超。”

  至于李章洙的薪水和执教年限,恒大俱乐部昨天并未透露。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