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州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李章洙背着老婆签约恒大 支持足坛反赌球反黑哨

来源:重庆商报
2010年03月26日12:59

  李章洙重回中国联赛!昨天下午,恒大足球俱乐部在广州召开新闻发布会,一直备受足坛关注的恒大再次抛出重磅新闻——铁帅李章洙正式加盟恒大足球担任主教练一职。自去年从北京国安辞职回国后,韩国教头李章洙就一直淡出了人们的视线。而昨天,本报记者也有幸在新闻发布会的重庆分会场亲眼见证了这位铁帅的回归。

  铁帅背着老婆签约

  昨天下午,当李章洙出现在新闻发布会现场的时候,所有媒体都大吃一惊。去年从北京国安辞职后李章洙一直留在韩国,为何闪电加盟恒大?对此,李章洙笑言:“两天前我接到了恒大俱乐部的邀请来到广州,临行前我给老婆说,我去两天就回来。但和恒大老板沟通后,他建队的决心和计划深深地打动了我,我立即决定加盟球队。我老婆现在都还不知道我的决定,我也还没有想好回去怎么给她交代。”虽然恒大参加的是中甲,但李章洙将怎么准备仅仅还有10来天就将开始的联赛呢?李章洙表示:“此前有很多俱乐部邀请我过去,因为我的身心很累,因此想休息一段时间。现在我回来了,虽然还不了解我的队员,但我的任务就是带领他们冲超。”

  支持反赌球反黑哨

  目前,中国足坛正在进行一场空前的反赌反腐行动。铁帅对此如何看待呢?李章洙表示:“黑哨和足球界腐败的问题,我从北京国安离开后,在韩国也听说过,但是详细的情况还不了解,但是从我在中国执教后,看到了这样那样的问题,为中国足球的发展,中国现在搞的反赌球、反黑哨我是热烈欢迎的。”

  谈到如何很快适应球队和中甲,李章洙回忆了他在重庆的日子:“我是1998年到中国执教的,当时是在重庆队,重庆队位于中国的西南部,之后到青岛,是属于中国的东部,北京国安是属于北部,广州是属于南部。东南西北,这个转变刚好是10年。我去重庆之前根本不知道这个城市在中国的哪里,也不知道那里这么热,后来我给那里留下了很美好的回忆。所以,我想重庆队我都能带好,恒大队我也应该没有问题。”记者 罗晶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