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轮 > 陕西中建VS大连实德

中国皇马替补席堪称奢华 11猛将若组队不逊申花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央阳
2010年03月26日17:42

    搜狐体育讯 之所谓被称为“中国皇马”一是因为有钱,二是因为有人。有钱才能广招贤才,有了贤才才能图谋天下。陕西浐灞本赛季“有钱、有人”,七大赞助商总投资超过一亿,而朱广沪麾下也已是兵多将广,不仅仅是豪华的首发阵容,替补阵容也足以令人惊羡。甚至可以说,陕西队替补席上的11名球员的实力堪比巅峰时期的申花替补,若组队征战中超,实力也不逊色于中游球队。

图为陕西新赛季大头照(查看组图)

  王赟成幸福烦恼

  在朱广沪目前所设计的进攻体系中,浐灞队进攻核心(前腰)非前国际米兰锋霸卡隆莫属。而之前浐灞队多年来所依靠的老发动机王赟将出任其替补。或许是因为感受到了这种竞争压力,昔日的“狼队”王赟在近期的训练中总是如同嗜血饿狼一般的生猛。

  特别是回到陕西后,在球迷“王赟,加油”的呐喊声中,王赟带领着替补阵容在宛如联赛般激烈的模拟赛中一次次的对主力阵容发起攻势与挑战。王赟的组织天赋和技术在替补阵容中更显突出,传、控、突都令主力双后腰赵旭日与萨利很是头疼。挑战卡隆重夺进攻核心的位置,王赟的困难很大但是希望也不小。同时,王赟的上场将促使浐灞进攻线产生多种变化,位置变动可涉及卡隆、莱奥、曲波、毛剑卿、萨利以及替补席上的萨宾。因此,王赟将成为朱广沪进攻战术中最为灵活多变的一个启动器,如何使用才能达到最佳效果,朱广沪遭遇幸福的烦恼。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