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蓝军铁腰饱受伤情反复之苦 复出无望赛季恐报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向死而生
2010年03月27日04:53

    搜狐体育讯 自从在非洲杯期间膝盖受伤以来,埃辛就一直在养病,然而尽管时间已过去了2个多月,他的情况却没有多少好转。加纳中场表示,自己的膝盖伤势屡次出现反复,复出时间仍遥遥无期。

  作为切尔西和加纳队不可或缺的后腰,埃辛的实力摆在那里,不过好汉就怕病来磨。最近几周,埃辛的伤处出现反复,对于未来,他本人都感到迷惘:“我一度渴望在切尔西主场对国际米兰的欧冠比赛中复出,但我的膝盖一直未能消肿,治疗的时间也超出了我的预期。最近2周我接受了4次手术,那是为了解决膝盖内的积水问题。我现在还在进行恢复训练,虽然我迫切希望重返球场,但现在我必须一步一步来。”

  虽然非洲水牛没有碰球已经很久了,但他依然保持乐观:“我的作息时间如下:上午九点半开始练习,下午五点前我会一直待在康复室,每天都是如此。我会花许多时间在游泳池里,这样有助于我的康复。现在我感觉好多了,我会坚强地面对这一切,有很多人遭受着比我严重很多的问题,所以我没有理由放弃。”伤停2月以来,埃辛竟然还无法进行有球训练,要是不出意外,他在本赛季剩余比赛中或许都无法代表切尔西出场了。

  (搜狐体育 向死而生)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