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0乒乓球亚洲杯|第23届乒乓球亚洲杯 > 男乒争锋

张继科坦言没想到能完胜 许昕道出遭横扫一主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郭健
2010年03月27日22:23
[张继科横扫许昕进决赛]
张继科横扫许昕进决赛
[点击欣赏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郭健3月27日发自广州)今天晚间,第23届亚洲杯乒乓球赛在广州市体育馆进行到男女单打半决赛的争夺。在刚刚结束的一场男单半决赛中,中国选手张继科4-0横扫队友许昕,挺进决赛。赛后张继科坦言对于这个结果也没有想到。

  “这场比赛我发挥得好于许昕,这从比分上也能看出来,”张继科表示其实自己赛前也没有想到会4-0取得胜利,因为之前和许昕也是互有胜负。在谈到决赛对手的时候,张继科豪言希望能够与在小组赛中击败过自己的中国香港球员高礼泽相遇,“我会做好最困难的准备,毕竟已经连输他两次了。”张继科说。

  与张继科一样,许昕也没有想到自己会惨败给对手,“今天比赛发挥得不是特别理想,之前我和张继科也是互有胜负。”许昕认为今天输球的主要原因在于准备得相对来说不够充分,“尤其是开局自己选择了接发球,没想到张继科一上来发球有变化。另外我在场上也不够兴奋,有很多是在开局比较好的情况下没有能够保持优势,尤其是进攻的时候,有很多半高的小机会拉失误了,这对自己打击也比较大。”

  “今天可能因为手上没有什么数,所以加保险太多了,出手越来越犹豫。赛前我也知道自己状态不是特别好,因为刚从德国公开赛回来时差也还有些问题。虽然今天是晚上比赛,但自己调整得还不够好。”许昕说。同时许昕表示亚洲杯后近期自己没有什么比赛,还是以训练为主,“近来我状态不是很好,封闭训练的时候要针对自己的缺点多练练,争取在莫斯科世乒赛中有所作为。”许昕最后说。(搜狐体育 郭健/文)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4-0横扫是有点出乎意料!
许昕打得有些犹豫!
希望张继科能夺冠!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