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轮 > 2010中超揭幕战北京VS南昌 > 关注揭幕战

王晓龙进球后直言回家真好 感谢洪指导调教有方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3月28日02:38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作为地道的北京人,王晓龙昨天打进进入家乡球队国安的首球:“非常高兴,很兴奋,感觉自己为国安尽了一份力。”

  刚加盟国安时,王晓龙喜好盘带的作风受到教练组的批评,洪元硕表示他始终无法完全融入国安的战术体系。那段时间王晓龙很郁闷,好在队员的鼓励让王晓龙度过了危机,表现越来越好。

  “能不兴奋吗?这可是工体,我从小就梦想的舞台。”在回忆下半场踏上工体草皮的一刻,王晓龙依然难掩激动。谈到这场胜利,王晓龙归功于主帅调教有方:“洪指导比较重视细节,尤其是定位球细节,进球证明我们完成了战术安排。上半场我们曾经比较困难,因为这场比赛上了很多替补球员,我们这些球员都需要适应一下比赛节奏。这是我代表咱们队取得的第一个正式比赛进球,能为家乡球队出力,实现了我从小的梦想,回家真好。”

  对于自己的进球,王晓龙表示:“这是我代表咱们队取得的第一个正式比赛进球,能为家乡球队出力,实现了我从小的梦想,回家真好。”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