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蒿俊闵征战德甲

德甲-蒿俊闵撞翻德国门 沙尔克2-0领跑德甲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zzol
2010年03月28日03:24
蒿俊闵替补登场,沙尔克击败勒沃库森,超越拜仁登顶德甲(点击观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8日1:30,09/10赛季德国足球甲级联赛展开一场关键争夺,勒沃库森主场迎战沙尔克04。凭借着库兰伊的2个进球,沙尔克04客场2:0战胜对手,升至积分榜第一,蒿俊闵在第68分钟替换上场,表现合格。

  本场比赛之前,拜仁慕尼黑在主场出人意料的负于斯图加特,故本场比赛的胜者将登上德甲联赛榜首位置。而勒沃库森的首席射手基斯林因伤缺席本场比赛,对主队亦是一个打击,并错过了与库兰伊的联赛最佳射手之争。

  第8分钟,勒沃库森发出右侧任意球,海皮亚头球高出。10分钟,库兰伊打破僵局。沙尔克进攻,法尔范带球至大禁区前,分给右路跟上的赫韦德斯,后者传中,莱纳茨解围未果,无人盯防的库兰伊推射远点破门。1:0!沙尔克领先。12分钟,斯瓦布拉人犯规,被出示黄牌。3分钟后,沙尔克左路角球,博尔东头球攻门,阿德勒飞身扑出,库兰伊跟上补射打在边网上。

  第27分钟,库兰伊梅开二度。沙尔克中场铲断,法尔范右路下底传中,库兰伊禁区内将球蹭入球门左下角。2:0!这也是库兰伊本赛季第17个联赛入球,从而在射手榜上超越了勒沃库森的基斯林。

  39分钟,小将克洛斯对法尔范犯规,被黄牌警告。41分钟,博尔东在禁区前放倒克洛斯,得到一张黄牌。勒沃库森的任意球直接打在人墙上。随后,克洛斯在禁区左侧大力射门,诺伊尔倒地将球挡出。

  下半时开哨后,勒沃库森首先做出换人调整,卡德雷克和本德尔分别替下斯瓦布和黑尔默斯。第50分钟,拉基蒂奇发出右侧定位球,赫韦德斯头球偏出右侧立柱。54分钟,库兰伊右路反越位成功,高速带球至小禁区,传给左侧插上的埃杜,但被弗里德里希破坏出底线。59分钟,拉基蒂奇背后铲倒快速反击中的奥古斯托,被黄牌警告。随后,萨尔佩换下无法比赛的奥古斯托。

  69分钟,蒿俊闵替换下埃杜,出任左前卫。71分钟,蒿俊闵左路断球,传给库兰伊,但库兰伊被吹越位位置回撤拿球。2分钟后,蒿俊闵接韦斯特曼传球前插,被抢断破坏。78分钟,莫里茨换下克鲁格。

  79分钟,拉菲尼亚活动到禁区左路传球给蒿俊闵,后者转身过人时被断下,大脚开出禁区。82分钟,蒿俊闵禁区左侧拿球,回敲给高速插上的莫里茨,后者带球插入禁区无法起脚被破坏出底线。

    2分钟后,沙尔克开出任意球吊入禁区,蒿俊闵在禁区内跳起争抢头球时,与阿德勒发生冲撞倒地。87分钟,卡德雷科对库兰伊犯规被黄牌警告。随后,库兰伊被施米茨换下。比赛补时2分钟,蒿俊闵活动到右路凭借速度过掉对手。稍后,主裁吹响比赛结束的哨声,沙尔克登顶德甲。(搜狐体育 zzol)

延伸阅读:

·小蒿力助沙尔克联赛登顶 若能加冕冠军意义非凡

·蒿俊闵违反队规激怒马加特 追随库兰伊耽误发车

·德国最美农场女球迷 魔鬼身材用来养牛种菜(图)

·拜仁遭对手脱裤庆祝羞辱 球场裸奔最全盘点(图)

  出场阵容:

  勒沃库森(4-4-2)1-阿德勒/2-斯瓦布(46’ 24-卡德雷科),4-海皮亚,5-弗里德里希,27-卡斯特罗/3-莱纳茨,10奥古斯托(60’ 15-萨尔佩),39-克洛斯,7-巴尔内塔/9-黑尔默斯(46’ 8-本德尔),19-德尔迪约克

  沙尔克04(4-3-3)1-诺伊尔/18-拉菲尼亚,4-赫韦德斯,5-博尔东,2-韦斯特曼/32-马蒂普, 10,拉基蒂奇,12-克鲁格(78’ 28-莫里茨)/9-埃杜(69’ 7-蒿俊闵),22-库兰伊(89’ 21-施米茨),17-法尔范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