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州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李章洙首演吴坪枫郜林耀眼 恒大队完胜德比兄弟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3月28日03:49

  本报讯  恒大入侵足球,立刻引起轰动,不但请来郜林这样的出色国脚,李章洙也闪电加盟。昨天,这支中甲的超豪华球队进行了首演,最终在舜天旧将吴坪枫和国脚郜林的出色表现下,广州恒大3比1完胜广州日之泉。刚刚上任的李章洙显然已经开始了对球队的良好把控,首战告捷,而郜林也凭借本场比赛的进球显示了与球队上下的默契配合。

  本场比赛作为李章洙上任后快速考察球队和球员的机会,他在场边对比赛全过程进行了细致认真的观察,也给了很多替补球员上场表现的机会。同时全队上下也非常希望能够通过这场比赛给新任主教练留下深刻印象,因此场上表现积极,最终在这场热身赛中取得大胜。

   (张昊)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