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轮 > 山东鲁能VS杭州绿城

传统豪门教训中超新贵 绿城在鲁能面前到底多嫩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厘米
2010年03月28日07:21

  鲁能:阵型和节奏相当稳定 绿城:顺风逆风心态总失衡

  鲁能的老毛病就是喜欢被人反超,当汪嵩打入扳平一球时,很多人都觉得绿城的机会来了。然而,客队在气势正盛的时候,打得反而更乱,此时的绿城想一口吃个胖子,恨不能一分钟后就取得领先。可反而被沉稳老练的鲁能抓住空档继续保持领先。当1-2又落入被动的境地之时,绿城的心态还不如刚才,后防线不断前压让鲁能屡屡打中要害,帕拉西奥斯甚至回到禁区去撞杜威,弄得吴金贵马上将其换下。

  有利无利绿城都稳不住心态,这绝不是一支强队的表现。虽然鲁能在亚冠战绩不佳,可我们不可否认的是,无论对日对澳对韩,无论领先还是落后,山东人始终都是一个节奏在打。能在亚洲赛场上做到这一点,绝对需要积淀。

  中超新贵其实离传统豪门还有很大的差距。无论哪个方面,绿城还需要加强磨合与磨练。鲁能在本场所表现的气势和风范,让我们又对他们在亚冠赛场上的表现充满了希望。(搜狐体育 厘米)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