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轮 > 山东鲁能VS杭州绿城

绿城住喜来登没讨来喜气 吴金贵:鲁能进球疯狂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2010年03月28日04:26

  杭州绿城这次济南之行雄心勃勃,表示不能空手而归。为了让队员住得舒心,吃得舒服,全队下榻在去年全运时绿城老板参与投资兴建的喜来登大酒店,但最后还是输给了泰山队。

  赛前一直扬言要从泰山队拿分的绿城队主教练吴金贵,赛后是满脸苦笑,先于伊万来到了新闻发布会厅。吴金贵还坐错了位置,一般是客队主教练坐在主持人的左侧,他却坐在了右侧。经记者提醒,他将位置换了过来。有记者安慰吴金贵,绿城打得也不错,他苦笑着对记者说:“哈哈!鲁能进球进得有些太疯了。”吴金贵言外之意好像是:鲁能不该一下子进4个球,起码给绿城一点面子。

  吴金贵认为绿城上半时打得还比较好,但下半时表现不如鲁能。“我们上半时打出了水平,但鲁能在控制比赛节奏能力方面比我们更成熟。我们这个队伍也是刚刚组建,队员之间的配合缺乏默契,今天3个后卫明显不在状态,让鲁能抓住了机会。”

  对于鲁能获胜的原因,吴金贵认为3场亚冠比赛起到了热身效果。“鲁能毕竟打了3场亚冠,队员的状态不错,而我们是新赛季首场比赛,队员状态还没有调整到最佳,远远不如鲁能。”

  (记者王兴步)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