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 2010世界跳水系列赛|国际泳联世界跳水系列赛|世界跳水系列赛 > 2010跳水系列赛动态

陈若琳完美复仇击败“墨西哥郭晶晶” 轻松折桂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日报
2010年03月28日12:12

  去年罗马世锦赛、北京奥运会女子10米台“双料”冠军陈若琳在女子单人10米台项目上遭遇“滑铁卢”,输给了有着“墨西哥郭晶晶”之称的葆拉,仅获得一枚银牌。赛后,陈若琳伤心落泪的场景令人动容。昨日,陈若琳终于在岛城实现了完美复仇,以绝对优势击败包括葆拉在内的各路高手,在获得金牌的同时证明了自己仍是当今世界10米台上的“一姐”。赛后,陈若琳终于露出了灿烂的笑容,一如昨日岛城明媚的阳光。

  昨日,陈若琳的表现与其在罗马世锦赛时相比判若两人,完全可以用近乎完美来形容。上午的预赛,陈若琳跳出了91.20分的全场最高分,419.4分的总分比排名第二的康丽高出46.25分,比葆拉高出71.85分。晚上的决赛,陈若琳更是渐入佳境,5跳中有4跳的最高分达到了10分,其中第五跳还跳出了满分,这样的表现令所有对手难以望其项背。最终,陈若琳以448.4分轻松折桂,领先第二名康丽的优势达到了令人咋舌的57.7分。

  相比包揽冠亚军的中国双姝,曾在罗马世锦赛上力压她们获得金牌的葆拉状态低迷,比赛中多次出现失误,最终仅以364.8分位列第五。葆拉取得如此惨淡的成绩,陈若琳也颇感意外:“她的实力很强,但今天没发挥出来,我也替她感到遗憾。 ”本报记者 孙 飞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