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轮 > 2010中超揭幕战北京VS南昌 > 聚焦开幕式

裁判宣誓遭北京球迷狂嘘 整体执法效果却非常好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03月28日14:59

  本报讯 羊城晚报记者赵宝彤报道: 昨晚在国安主场的开幕式上,崔大林和韦迪等人齐聚工体,国家队主教练高洪波也来到现场考察队员。公安部则组织了各地方公安局局长现场观摩比赛,借鉴安保经验。赛后,崔大林和韦迪均对揭幕战呈现出的中超联赛新风貌给予了很高评价。

  开幕式上也出现了不和谐音,当谭海代表中超联赛全体裁判宣誓执法公正廉洁时,却遭到工体4万多球迷的狂嘘,北京球迷表达了他们对中超裁判的不信任。不过,中国足协裁委会主任李冬生对裁判的执法给予了高度评价:“抽签定裁判体现了公正性,也促进了更多年轻裁判提高水平。从目前打完的5场比赛来看,裁判整体执法效果非常好。”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