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轮 > 2010中超揭幕战北京VS南昌 > 关注揭幕战

中超重启看点多 抛弃谎言黑金京鲁豫三家首告捷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3月28日14:55
格里菲斯(中)为国安打进一球后

  走过肃杀的冬季,中超重新启幕。谎言,黑金,统统不要。

  中超第一名帅,第一个落下话柄。布拉泽维奇败走长沙。之前10多场热身赛打出来的352阵型,到了中超战场上却全无威慑。中国足球,比想象中更“高深”。化腐朽为神奇,老布需要更多时间。

  国安仍然争第一。卫冕冠军的2010中超首秀,靠争议球员乔尔·格里菲斯赢得开门红。乔尔能否上场,一直悬而未决。上赛季末,澳大利亚人曾因向河南球迷竖中指而遭禁赛。此后这项处罚也被他一起带到了澳大利亚联赛中。国际足联的规则,指导中国足协的判定,又一次乔尔完成了拯救球队的表演。北京人说,有乔尔在,工体的绿色传奇便永不终结。

  绿城争得了杜威,却依旧难成大佬。面对素来稳健的鲁能,绿城流露“菜色”。10多分钟,连丢3球。新阵容磨合不够,对手又过于强大,绿城输得情有可原。保十争八,是外放的期望值。但大手笔的他们,心中设定的目标该不止于此。

  建业赢球有惊无险,但备受关注的外援阿玛多表现平庸,又一次被提前换下场。连续4场首发,连续4场低迷,阿玛多对中国“水土不服”。老生常谈,南橘北枳。只是,中超是快速消费品市场。人们没有多少耐心等待“基因重组”。(本报记者华心怡)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