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 2010世界跳水系列赛|国际泳联世界跳水系列赛|世界跳水系列赛 > 2010跳水系列赛动态

周继红感谢词颇似“先谢国家” 再谈郭晶晶退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烃烃
2010年03月28日21:47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何烃烃 3月28日北京报道) 即使是在远离赛场3个多月后,郭晶晶这个名字,依旧被人频繁地提起;即使是无数次地回答,领队周继红不得不一遍遍地重复:“郭晶晶只是休整,什么时候继续练还不好说。”

  北京时间3月28日,2010年国际泳联跳水系列赛青岛站的比赛在青岛体育中心跳水馆落下帷幕。在为期两天的比赛中,中国跳水队除了在女子双人3米板由于吴敏霞的意外0分而丢掉了金牌之外,其他的项目都顺利地获得冠军。

  全部比赛结束后,中国跳水队领队周继红全面总结了本次赛事。有意思的是,周继红在总结前还开了一顿深情感谢:“感谢青岛市政府,山东体育局,青岛体育局,场馆所有的工作人员,志愿者,因为你们让这次比赛举办得这么成功。”这样的开头,不禁让人联想到前段时间让全国上下争论不休的“先感谢国家、再感谢父母”的说法。

  对于郭晶晶是否已经退役的说法,周继红再次说明道:“她只是在休整,进行学习、治疗等。平时会跑步锻炼一下,因为从高强度训练下来之后需要一些缓解,现在很难判断她什么时候能回到赛场。”曾经也是运动员的周继红,对于郭晶晶的这种做法也表示理解:“她这么一名优秀的运动员,自己调动不起来的话,没有激情,练起来会很辛苦。”

责任编辑:曹立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