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广东宏远 > CBA季后赛-广东VS八一

广东客场“放肆”庆祝 八一加强安保防球迷闹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803
2010年03月28日23:56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8日晚,2009-10赛季CBA季后赛进入第三场角逐。广东东莞银行客场以103-83战胜八一队,豪取七连胜;而八一队则遭遇三连败。这样,广东队以总比分3-0横扫八一队,强势跻身四强。广东队连续五年季后赛首轮横扫对手!八一队则是首次在季后赛被对手横扫。半决赛,广东队的对手将是上海队与辽宁队之间的胜者。

  这已经是广东连续第五个赛季季后赛首轮横扫对手晋级半决赛。 赢球之后,广东队自然没有必要刻意保持低调。在所有八一双鹿球迷眼皮子地下,他们击掌相庆,开怀大笑。

  “广东队是几连冠的球队,今天的比赛中也可以看出和他们有很大的差距。我 也希望接下来进入四强的队伍打出好的精神风貌,我们也会从这些队伍身上学习我 们的不足。”虽然八一双鹿即全运会之后又一次被广东队淘汰出局,但主教练阿的 江面带笑容还是很有风度的送出祝福。

  闯入季后赛对于所有八一双鹿队员来说已经是个意外。所以走到今天,不管是 球迷还是队员都可以理智的面对。许钟豪赛后一番话让人看到小将们那份责任感。 “这个赛季结束了。季后赛没有打出我们真正的水平。感谢球迷,感谢教练给我们 足够的机会。这个夏天我们会加强自己各个方面的能力,来年的联赛我们会给大家 一个惊喜。”

  比赛还没结束的时候,主办方非常担心球迷因为八一双鹿输球导致情绪失控,惹出什么乱子。集合众多保安,周密布控。客队休息室到主队休息室,以及队员上大巴车前所经过的通道全部派“重兵”把守。最终球迷也只不过在八一双鹿大巴车下,整齐的喊了几句“八一,加油!下个赛季,我们等你。”(803)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