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拜仁曼联战前再传绯闻 弗格森称希望签下里贝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2010年03月29日00:02

    搜狐体育讯 拜仁曼联大战前夕,转会谣言也随之传来,英国媒体《每日邮报》透露红魔准备今夏斥资4000万收购拜仁法国飞翼。尽管有炒作嫌疑,不过这一消息还是得到了主帅弗格森的肯定,爵爷声称自己对里贝里十分欣赏,并希望夏天有机会得到他。

  曼联去年夏天以创记录的天价卖走了C罗纳尔多,为此他们1700万英镑引进了维冈竞技的边锋瓦伦西亚,这位厄瓜多尔国脚虽然边路突破能力不俗,但他显然还不足以弥补C罗出走了的空缺。在主帅弗格森看来,如果能买来德甲王牌里贝里那才是最好的选择。

  谈到里贝里,弗爵爷表示:“我非常欣赏里贝里,去年夏天我们就有意收购他,但是拜仁坚持索要1亿欧元的转会费,不过今年夏天我想我们或许能有机会得到他。”此前德国媒体传闻拜仁和里贝里的合同谈判已经展开,法国人不仅要求一份5年的长约,还在年薪方面狮子大开口,不知俱乐部能否满足他的要求。

  不过考虑到本周拜仁就将面对曼联,这是否是老练的弗格森的扰乱军心之策呢?要知道上周他们才同C罗同胞纳尼签订了一份为期四年的新合同,这次情况就像拜仁每每在德甲遇到强敌前总会传出与对方核心成员的绯闻一样。此外,里贝里上周就曾公开表示过,要么留拜仁,要么去西甲,不会考虑前往英超发展,加上曼联赤字严重的财务报表,他们想要得到里贝里难度极大。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