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轮 > 八方评论

新京报:小牌试验田大牌养老院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3月29日03:19

  中超联赛真的没有大牌球员吗?当然不是。阿尔贝茨、托马西都是世界杯足坛的实力派球员,虽不可与齐达内比肩,但也是各自国家队的常客。需要注意的是,他们来了一年就分别离开,而且离开之后直接退役。一如CBA联赛的马布里,在NBA已经没有生存空间,才转战CBA联赛。

  中超联赛到底需要什么类型的球员最合适。一名经纪人与记者分析时说:“其实中超球队对外援要求很严格,但基本上都是30岁左右的。人家25岁的当打球员基本都不会来中超。如果买不到好的,中超俱乐部不如买一些年轻的外援,作为培养基地,有潜力,用完了之后还能卖出去。南美和非洲很多年轻球员都很便宜,但这样也需要中超球队投入大量人力物力去选人。”

  一棵树上不会结出两个果子,中超联赛和CBA同样成长于中国,无论是外援的取向还是整体水平,都不会有明显差异。想想卡隆,年少成名于国际米兰,如今已过而立才到中超。“他现在与最好的时候相比也就是50%。”知情人士透露。还有奥利萨德贝,拖着一条伤腿也是中超巨星。可喜?还是可悲?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