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轮 > 青岛中能VS天津泰达

王霄用脸将球撞入球门 助天津扳平比分艰难脱险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03月29日03:51

  晨报讯(记者 周萧)昨天下午,中超联赛首轮最后3场比赛打响,在一场引人关注的比赛中,青岛队1比1与对方握手言和。

  换了新帅的天津泰达队在赛季前出现内部动荡,多名原球队主力离开。本场比赛开始后,很快占据主动的是青岛队。第19分钟,罗迪奇铲射得分,打破僵局,只是青岛队在领先后浪费了多次机会,没能将比分继续扩大。在主队一次次浪费机会时,天津队则抓住了机会:第54分钟,他们获得角球机会,刘震理出击失误,皮球砸在王霄脸上飞进球门,昨天出现多次低级失误的他帮助天津队将比分扳平。双方在随后的比赛中均无建树,各自获得一分。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