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英超冠军战争夺白热化 蓝军红魔大比分狂扫对手

来源:南方日报
2010年03月29日08:33

   南方日报讯(记者/邱江剑)越是到了争夺冠军的关键时刻,英超的关键战役越是激情四射。北京时间昨天凌晨结束的英超联赛中,同是争夺冠军的曼联队和切尔西队,分别以4比0大胜博尔顿队、7比1大胜阿斯顿维拉队,依旧维持1分的差距。

  虽然博尔顿队不是“巨人杀手”,但是做客的曼联队在比赛开始阶段并没有获得太大的场面优势。不过,在压迫式的疯狂进攻下,曼联队的射手们也许没有找到感觉,但是却凭借博尔顿队的萨穆尔在第38分钟的“乌龙球”打破僵局。

  此后的曼联队一发不可收拾,贝尔巴托夫在第69分钟和第78分钟梅开二度,刚刚替补出场的吉布森在第82分钟锦上添花,帮助“红魔”曼联队客场4比0完胜博尔顿队。

  而在切尔西对维拉的比赛中,兰帕德一人独进4球。昨天是兰帕德职业生涯中的第二个独中四元。在英超联赛18年的历史上,将独中四元的壮举做到过2次或以上的只有安迪·科尔、欧文、索尔斯克亚和罗比·福勒4名前锋。而兰帕德则是第一名成就这一壮举的中场球员。

  作为中场球员,兰帕德本赛季已经为切尔西队贡献21球,并且助攻14次,是绝对的关键球员。下轮英超联赛,切尔西队将挑战曼联队,进行争夺本赛季英超联赛冠军的关键战役。本轮,曼联队尽显霸气,而切尔西队也找到真正的核心,谁是英超最强的王者,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