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拜仁榜首之位被沙尔克04夺走 范加尔“很受伤”

来源:南海网-南国都市报
2010年03月29日11:11

  新华社柏林3月27日体育专电(记者焦宇)德甲联赛27日进行的一场南部强强对话中,拜仁慕尼黑队1:2不敌斯图加特队,让出榜首位置。沙尔克04队则凭借库兰伊的两个入球2:0战胜勒沃库森队,成功登上积分榜首位。

  主队在第32分钟率先进球。普拉尼奇左路斜传禁区,中路的奥利奇抢在对方球员之前起脚破门。但好景不长,斯图加特队特雷施第41分钟的射门打在拜仁后卫巴德施图贝身上,球改变方向飞入拜仁球门。

  下半时一开场,范加尔就接连换上里贝里和罗本,力图加强进攻,但两位大将的上场并没给拜仁带来进球,反倒是斯图加特队凭借马里卡第50分钟的进球将比分反超。

  赛后,拜仁主帅范加尔承认:“今天的比赛让我很受伤。”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