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延边足球俱乐部 > 延边动态

中甲开赛在即延边外援才到齐 赶赴北京进行备战

来源:华商网-新文化报
2010年03月29日11:59

  本报讯(记者 陈涛) 中甲联赛4月3日开始首轮比赛,延边队将客场挑战北京八喜队(原北京宏登队),今天全队27人在主教练金光柱的带领下从延吉赶赴北京进行备战。

  此前已经签约的卢旺达前锋卢特拉将从布鲁塞尔飞抵北京与球队会合,这样延边队签约3名外援全部到位。后卫是2008赛季在球队效力的雷比,中场是上赛季在队中担任主力的加纳前国脚夸耶,前锋是助理教练左拉的老乡、出生在刚果(金)目前有卢旺达国籍的卢特拉。按照合同规定,卢特拉从比利时的布鲁塞尔队租借到延边队时间是2010年3月27日至10月31日,因此在备战期间,他只是在布鲁塞尔队放假期间飞往中国和延边队合练,时间非常有限。延边队主教练金光柱对他的评价是“冲击力强,头球不错”,在延边队海埂冬训期间,卢特拉曾经在教学赛连续三场比赛中梅开二度。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