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轮 > 青岛中能VS天津泰达

天津客场险获平局 谈比赛阿里汉说三个“困难”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10年03月29日12:17

  本报讯(记者方奕昕)面对自己执教重庆队时曾经惨败过的伤心地,泰达队主帅阿里·汉这一次并没有重蹈覆辙,老将王霄关键时刻临危救主,帮助球队惊险地从青岛带回1分。阿里·汉谈到平局这个结果时,接连说了三个“困难”。

  “这是一场非常困难的比赛,对双方而言都是困难的,尤其是联赛第一场比赛,就显得更加困难。”比赛结束后,阿里·汉逐渐恢复了平静:“上半时我们的运气不是很好,后防线出现失误丢掉了比分,随后我们对比赛进行了控制,但只要青岛队在中场断球就能对我们的防线形成威胁,对方前锋的速度很快,对我们的压力非常大。今年我们球队新人比较多,第一场比赛能够取得这样的结果还是比较满意的。”

  曹阳在一次争顶头球中,不慎崴伤了脚踝,初步估计要伤停两周时间,具体情况还要等到回津后做进一步的检查。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