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 2010世界跳水系列赛|国际泳联世界跳水系列赛|世界跳水系列赛 > 2010跳水系列赛动态

郭晶晶或就此退役 周继红:不影响中国跳水地位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日报
2010年03月29日13:37

  昨晚,中国跳水队领队周继红表示,她并不清楚正处于休整期的郭晶晶何时将重返中国跳水队怀抱,“郭晶晶什么时候能恢复好,或者她会不会就此退役,都是很难说的事情。 ”

  去年底,在东亚运动会结束后,郭晶晶以常年征战、伤病缠身为由向国家队提出休养的申请,此后,有关她将就此退役的说法便甚嚣尘上,但从来没有人对此给出肯定的答案。

  不过,郭晶晶的离开并未影响中国队在女子3米板项目上的统治地位,在昨日进行的单人3米板比赛中,19岁的何姿以绝对优势摘得金牌,其夺冠成绩甚至比郭晶晶在罗马世锦赛上的夺冠成绩还高出1.35分。此外,吴敏霞/何姿的双人3米板组合也得到了周继红的盛赞,“我们派出了4对组合参加本次赛事的4个双人项目,从运动员在比赛中的表现来看,无论在动作质量还是动作同步性方面,吴敏霞/何姿都是最出色的。虽然只有她们因为罕见失误丢掉了金牌,但很多时候不能以金牌来论英雄。 ”

  谈到中国队在本次赛事中独揽7金的出色表现,周继红表示,她最看重的是比赛的锻炼价值,“只有在征战奥运会时,我们才会制定金牌指标。其他比赛,包括世锦赛在内,我们参赛的主要目的是通过比赛锻炼队伍,对平时的训练进行总结。 ” 本报记者 孙 飞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