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冠军争夺大战已呈白热化趋势 红魔蓝军双双大胜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
2010年03月29日13:59

  本报讯 鲁尼缺阵、德罗巴不上场,不过这丝毫无法阻挡曼联和切尔西英超争冠的步伐。3月28日凌晨,曼联客场4∶0重创博尔顿,而切尔西主场7∶1横扫阿斯顿维拉。曼联如今依然领先切尔西1分,冠军争夺大战已呈白热化,双方下周将上演英超榜首大战。

  曼联头号射手鲁尼因伤缺阵,老帅弗格森为了本周的欧冠四分之一决赛,也让后防大将费迪南德、中场球员朴智星休战,以养精蓄锐。曼联直到上半场结束前7分钟依靠对方的一个乌龙球,取得领先。上半场结束哨声一响,曼联老帅弗格森便走进场内,对于上半场的一些判罚与主裁交涉。

  曼联另一前锋贝巴托夫下半场梅开二度,最终令弗格森气定神闲,替补上场的小将吉布森随后锦上添花。

  无独有偶,切尔西头号射手德罗巴也缺阵与阿斯顿维拉之战,不过切尔西依然气势如虹。中场大将兰帕德15分钟率先破门,他全场独进4球。

  不仅兰帕德大爆发,马卢达也连中两元。切尔西下半场连进5球,显示出誓将曼联拉下马的气势。此战不但创下切尔西在英超最辉煌的胜利,也是阿斯顿维拉在英超遭受的最惨重失败。

  同样有夺冠希望的阿森纳受到重创,他们在1∶0领先的大好形势下被对手在补时阶段破门。目前阿森纳积分比切尔西少3分,比曼联少4分,夺冠前景不容乐观。这场平局让主帅温格大为恼火。他说:“我认为我们本来有机会打入第二球的。不过我们有些大意,而且在场上也不够坚决。”

  (黄永顺)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