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蒿俊闵征战德甲

替补出场沙尔克04登顶之战 蒿俊闵接到生日礼物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2010年03月29日15:10

  本报讯 北京时间3月28日凌晨,2009-10赛季德甲联赛,沙尔克04客场凭借库兰伊的两粒进球,2比0战胜勒沃库森,超越拜仁慕尼黑登上了德甲联赛的积分榜首。中国球员蒿俊闵下半场70分钟出场。

  3月24日是蒿俊闵23岁的生日,这一天沙尔克04迎来了一场和拜仁慕尼黑的德国杯赛,蒿俊闵并未进入球队的大名单,这还是今年2月15日以来他第一次落选球队的大名单。

  但这并不表明蒿俊闵在球队的地位下降了,昨天沙尔克04客场和勒沃库森的比赛中,他成为本队第一个换上的替补球员(换下前锋埃杜)。此时沙尔克04虽然已经2比0领先,但正迎来勒沃库森的疯狂。马加特在派上蒿俊闵的同时,也带上了对球队阵型的变化。蒿俊闵上场后,原本在右边锋位置上的法尔范调到了右边前卫位置,而蒿俊闵则司职左边前卫,球队由442变阵451。

  蒿俊闵上场后,很快准确地断掉了对方3号雷纳茨的一次传球,不过他紧接着的传球却给了明显越位的库兰伊。第80分钟拉菲尼亚给小蒿传出直塞球,但是蒿俊闵全力加速仍然没能追上。82分钟蒿俊闵在萨尔佩伊逼抢下巧妙地塞给插上的拉菲尼亚,拉菲尼亚为球队赢得一个角球。84分钟沙尔克04任意球开到禁区,蒿俊闵和阿德勒奋力争顶相撞后受了一些轻伤。 (茶花)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