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北京国安VS城南一和

国安备战亚冠生死战 洪元硕:上场比赛出了昏招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03月29日15:09
  本报讯(记者陈赢)昨天下午,打完中超首轮的北京国安队开始备战本周三进行的第四轮亚冠赛事。思忖破敌之计的老帅洪元硕,承认在与城南一和首回合比赛中,自己在某些环节上出了昏招。

  洪元硕说:“客战城南一和时,换上路姜是想发挥他传球好的特点,继续通过进攻给对方施加。但现在想想,当时咱们领先一个球,完全可以采取稳守策略,而我对是攻是守有点犹豫,导致了全队思想不统一。”

  据了解,城南一和明天到京,双方将在周三进行亚冠E小组第四轮较量。这场亚冠比赛,杨智和徐亮因红黄牌停赛,据悉,替补门将张思鹏和杜文辉将是首选替补。张思鹏曾经入选过国奥队,是一名很有潜力的年轻门将,他在扑点球上很有心得,守门员教练李立新表示:“只要不给年轻门将太多压力,让他上场正常发挥,张思鹏完全有能力守好大门。”J080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