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城南一和VS北京国安

亚冠联赛国安建业双双告负 国安客场领先遭逆转

来源:红网-湖南日报
2010年03月24日11:57

  本报3月23日讯(记者 苏原平) 今晚进行的亚冠联赛第3轮小组赛中,客场作战的北京国安队和坐镇主场的河南建业队双双告负。

  北京国安队在先拔头筹的情况下,遭到城南一和队的反扑,最后15分钟连丢3球,以1比3不敌对手。第17分钟,国安队徐亮斜传对方禁区右侧,苏格兰外援罗斯大力抽射破门,帮助国安队先拔头筹。下半场,城南队大举反扑。第78分钟,城南队替补出场的宋浩英在禁区左侧形成单刀之势,面对门将杨智冷静低射破门。9分钟后,宋浩英左侧快速突入传中,拉德季奇轻松包抄得手,将比分扳为2比1。补时阶段,城南队莫里纳获得单刀球,杨智无奈之下在禁区外将其绊倒,被红牌罚下。城南队利用任意球机会打入最后一球。

  在另一场比赛中,河南建业队以0比2不敌水原三星队。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